留文

美貌既原罪by它在烧
徐仲楷x任忍       姜冕x夏越安(夏亚)

小徐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很萌的霸道总裁,内心戏很多,是一个会上论坛发“想睡我的爱豆怎么办”的帖子的霸总。以及对,爱豆,小任是一个很惨很韧的一开始只是个三十八线明星,需要赚钱来养活一个虽然在心里对他有父子情但是被自己的病逼的绝望,只能以辱骂等方式来活着的父亲,以及一个有心脏病的妹妹。一开始他的确不太好,但最后,在小徐的帮助下,靠着自己的努力走出了一个好未来。虽然一开始他的生活几乎没有任何顺利,但是按照故事的套路,在那个便利店前的夜晚,他就遇到了他的美好。

小夏在遇到小姜之前的十年里,一直喜欢着一个人,但是这个人后来做了一件坏事,只是个炮灰不用担心。而十年后,小夏对这个人的感情终于被磨平了,并且他遇到了小姜。比起小姜已经是一个影帝了,小夏一直只是个二三线明星,至于他们两个,在那个小山村的旅舍的房间里,就开始了他们的故事。最后他们两个在一个晚上给那个人套了麻袋踹了两脚,最后小夏对小姜说“我的男朋友大人我饿了”于是他们就去吃东西了,并没有再与那个人有什么联系。

他们的故事感觉很波澜但其实就是平淡,不管怎样,大家还能好好和自己喜欢的人自己的朋友在一起吃饭呢不是吗,都是好好的。

就像作者最后说的一样,故事都有好的结尾,
希望你和我都是。

——陆于2017.6.28   5:34写

评论
热度 ( 2 )

© 了无陆 | Powered by LOFTER